泰凡科技是一家为企业级用户打造专属的“行业大脑”的人工智能科创企业,在知识图谱、语义分析、智能问答、大数据分析、数字孪生、数据可视化等技术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深厚的认知计算产业化落地经验。

知识图谱作为机器认知智能实现的基础之一,是人工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泰凡科技深耕多年的的核心产品之一。

知识图谱辅助构建平台以深度学习、知识图谱、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为基础,构建以业务为中心的领域或者行业知识图谱,将数据转化为知识,通过三维可视化动态交互查询、智能语义搜索、关系探索、关联分析、模式探索等多种方式,实现深度知识推理能力和逐步扩展的认知能力,深入挖掘复杂关系和隐性关系,实现信息的知识化管理和深度价值应用。探索数据场景、挖掘数据价值、汇聚数据智慧,助力工业、公安、金融、交通、电网、教育、城建、司法、应急、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实现从运算智能,到感知智能,再到认知智能的变迁。

 

  • 及时高效

数据调取速度更快,图库可计算超过百万潜在的实体的属性分布,可实现秒级返回结果,真正实现人机互动的实时响应,让用户可以做到即时决策。

  • 潜在关系挖掘

通过知识图谱能够描述人类生活与生产中的关联属性,通过对关系的挖掘与分析,能够找到隐藏在行为之下的利益链条和价值链条,并通过可视化的手段直观呈现。

  • 像人类思考一样去做分析

基于知识图谱的交互探索式分析,可以模拟人的思考过程去发现、求证、推理,业务人员自己就可以完成全部过程,不需要专业人员的协助。

  • 知识资产积累

利用交互式机器学习技术,支持根据推理、纠错、标注等交互动作的学习功能,不断沉淀知识逻辑和模型,提高系统智能性,将知识沉淀在企业内部,积累知识资产,降低对经验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