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大家熟悉智源社区的功能,配合智源大会视频公开,我们举办了本次盖楼挑战互动,现在参与,就能获得智源社区限量徽章。

想不想成为智源社区第一批纪念徽章的获得者呢? 了解一下这次的盖楼挑战吧!

活动规则 -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08:00-2020年8月27日20:00 - 参与方式: 1. 智源大会之后,还想看到哪位老师的分享/演讲?欢迎在本帖内评论留言 举例: 2. 对本次2020智源大会有哪些深刻记忆?有没有犀利吐槽?欢迎在本帖内留言分享 举例: 3. 看完视频以后,对演讲内容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评论内提出,并指出想要提问的老师,同时@小智,我们会联系老师进行解答 举例:

  • 活动奖励:
  • 活动期间所有在帖子内参与评论的同学,都可以获得智源社区“2020智源大会”限量纪念勋章一枚,本次活动结束后发放;
  • 小智会在楼内随机选择互动同学,送出礼物(直接在帖子内回复通知);礼物包括但不限于AI书籍、小米手环、智源周边;
  • 本帖回复数超过500,即可解锁神秘大奖~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

想要观看更多2020智源大会视频,请前往 「2020智源大会视频回放目录」检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