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我制作的 200 多张学习卡,用于回顾我多年的 ML 研究、课程和独立学习中的所有内容。创建它们帮助我为机器学习工程师的面试做准备,并在 2022 年获得了多家公司的offer(包括谷歌、特斯拉、三星、Motional、UiPath 和 TikTok)。希望其他人也能从中受益!

这个 repo 中的 PDF 主要是为了方便。查看这些演示幻灯片链接,了解最新的动画问答版本,演讲者备注中还有其他链接:

1 计算机科学幻灯片
2 机器学习通用幻灯片
3 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基础知识幻灯片
4 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幻灯片中的 4 个选定主题


问题大致基于 Chip Huyen 的 ML Interviews Book 问题。但是,有些幻灯片可能过于技术性或学术性,与工程师无关。最重要的幻灯片(在我看来)在左下角标有星号。

免责声明:这些幻灯片不包含来自任何公司的任何具体面试问题。实际上,我在任何地方面试之前就完成了它们,作为我自己的学术练习。学习涵盖了各种基本主题,很可能成为 CS 和 ML 领域广泛知识的良好基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