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Reinforcement learning in ophthalmology: potential applications and challenges to implementation

【作者团队】Siddharth Nath, Edward Korot, Dun Jack Fu, Gongyu Zhang, Kapil Mishra

【发表日期】2022.7.26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589750022001285#!

【推荐理由】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子类型,其中虚拟智能体在一组预定义的规则中运行,旨在最大化指定的结果或奖励。该智能体可以同时考虑多个变量和许多并行动作以优化其奖励,从而解决复杂的顺序问题。临床决策需要医生在设定的实践框架内优化患者结果,因此为实施强化学习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相当大的机会。本文提供了强化学习的概述,并专注于眼科中的潜在应用。本文还探讨了与强化学习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相关的挑战,并讨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可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