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本项目研究了一种新的方法来综合多智能体系统中通过强化学习训练的高效通信方案。将符号方法与机器学习相结合。这是与芬兰阿尔托大学的Vikas Garg博士合作的项目,博士后将加入Moa Johansson活跃的跨学科研究小组,其中包括计算机科学家、数据科学家和一位政治科学家。Chalmers博士后研究的最初重点将是神经符号方法,以及多智能体强化学习工作原型的开发,推动交流中新概念的引入。该项目由WASP资助,旨在加强瑞典的人工智能研究,也为与其他大学的WASP资助的其他研究人员建立联系提供了许多机会。

职位要求及发展方向:良好的英语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或符号方法)感兴趣的博士后。瑞典语不是必修课,但查尔默斯提供瑞典语课程。该职位的资金用于两年的全职研究工作,博士后也可能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一些教学。这将为未来的学术生涯提供一个获得宝贵教学经验的机会,就业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延长。并提供Chalmers在哥德堡的沿海城市提供一个培养和激励的工作环境。

招聘链接:http://www.boshihoujob.com/hwbsh/103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