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社区日报关注订阅🔛

ChatGPT API和LangChain由吴恩达与开发人员合作讲解,OpenAI的Isa Fulford和LangChain团队的Harrison Chase。扩散模型课程则由吴恩达的学生Sharon Zhou进行讲授。

课程地址:https://www.deeplearning.ai/short-courses/ 

这三门课的时长均在一个小时左右,限时免费,都配有案例方便深入理解。

 

如何建立一个自己的客服聊天机器人

用ChatGPT API搭建系统,学习如何使用思维链方式调用LLM来实现复杂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从新手到高级玩家都可以听这门课,但需要一些Python基础知识。

学习地址:
https://www.deeplearning.ai/short-courses/building-systems-with-chatgpt/ 

 

通过LangChain使用LLM开发应用

需要有一些Python基础知识,内容包括基础概念,LangChain的核心逻辑链,开发过程和使用方式,掌握LangChain创建令强大的应用程序。

学习地址:
https://www.deeplearning.ai/short-courses/langchain-for-llm-application-development/ 

 

扩散模型如何工作

如何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扩散模型:讲授了包括采样、训练扩散模型、建立噪音预测的神经网络等内容,以及一些实用的编码技能,可创建自己的扩散模型,甚至超越已有模型和API。

学习地址:

https://www.deeplearning.ai/short-courses/how-diffusion-models-work/ 

 

相关资讯

https://twitter.com/AndrewYNg/status/16639843779180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