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 in 4D: Reconstructing and Tracking Humans with Transformers

Shubham Goel, Georgios Pavlakos, Jathushan Rajasegaran, Angjoo Kanazawa, Jitendra Malik
[US Berkeley]

Humans in 4D:基于Transformer的视频人体重建和跟踪

提出了一种基于Transformer的网络架构HMR 2.0和综合的视频跟踪系统4DHumans,实现了高质量的人体重建和跟踪,并在动作识别等任务上取得了领先水平的结果。

  • 动机:解决从图像和视频中重建和跟踪人体的问题,通过提出一种基于Transformer的网络架构HMR 2.0和综合的视频跟踪系统4DHumans来实现高质量的重建和跟踪。
  • 方法:方法包括使用全面“Transformer化”的网络架构HMR 2.0进行人体网格恢复,以及基于HMR 2.0的4DHumans系统进行视频中的人体重建和跟踪。
  • 优势:所提出的方法在人体网格恢复、视频中人体重建和跟踪以及动作识别等任务上取得了领先水平的结果。

https://arxiv.org/abs/2305.20091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