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热点讨论




💙 安全大模型在安全领域中是如何模拟攻防对抗场景的?

💙 和传统的风险识别模型相比,阿里的安全大模型有哪些明显的优势?

💙 安全大模型在安全领域有哪些实践应用?

下周四(3月28日)19:00,《追AI的人》系列直播第37期邀请了阿里巴巴安全部御风大模型算法能力负责人秦鹏达分享《大模型让安全防护升级跃迁:如何让安全更加智能化》 。

直播详情


直播主题:大模型让安全防护升级跃迁:如何让安全更加智能化
直播时间: 2024年3月28日(周四)19:00
直播地点: 微信搜索“阿里巴巴AI治理中心”视频号,B站搜“AAIG课代表”。

议题简介

安全领域是一个攻防对抗强、专业知识依赖高的技术领域,我们在设计安全防控架构和训练风险识别模型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提升模型的专业性和逻辑推理性。随着大模型展现出越来越高的智能程度,阿里安全深耕大模型技术在安全领域的应用潜力。


御风(守护安全,抵御风险)是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研发的安全领域大模型,基于阿里安全的安全数据积累和安全应用经验,御风安全专家大模型赋能企业安全。本次直播为大家介绍御风在安全领域的一些实践经验和落地方案。


💛【课程大纲】:

1. 安全场景的简单介绍

2. 安全领域大模型技术

3. 御风安全领域专家介绍

4. 对大模型在安全领域应用的展望



讲师简介

秦鹏达


高级算法专家,阿里巴巴安全部御风大模型算法能力负责人;北京邮电大学博士毕业,并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进行为期2年的学术交流;在国际顶会ACL、CVPR、EMNLP、ICCV、AAAI发表多篇学术论文;2021年入选百度发布的全球AI华人新星百强榜单。


追AI的人是什么?


《追AI的人》系列直播是一档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治理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AAIG)联合高校和产业界发起的AI治理交互栏目。重点关注并分享人工智能新技术、AI治理新观点、可持续发展新风向。目前联合高校、律所等多家单位举办了36期直播,吸引全国超100万人次实时观看。


 直播好礼来咯!


✒️精美钢笔套装✒️

📖限量版白皮书📖



 下周四晚19:00!

《追AI的人》第37期直播

不见不散!




📌往期推荐





👇AAIG课代表,获取最新动态就找她

 关注公众号发现更多干货❤️


有启发点在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