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Welling加入微软研究团队,担任阿姆斯特丹新实验室的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子模拟。解锁分子模拟的挑战有可能在我们如何应对气候变化、药物发现和疾病治疗等社会问题方面取得突破。

Lack of funding leaves Dutch AI lagging – Bits&Chips

Max Welling是阿姆斯特丹大学机器学习的研究主席,也是高通公司的技术副总裁。还是加拿大高级研究所(CIFAR)的高级研究员。他是 "Scyfer BV "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是大学在深度学习方面的衍生公司,于2017年夏天被高通公司收购。他于98年在诺贝尔奖得主G. 't Hooft教授的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Max Welling在2011-2015年担任IEEE TPAMI的副主编(影响因子4.8)。他从2015年起担任NIPS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机器学习领域最大的会议),并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担任NIPS的程序主席和总主席。他也是2009年AISTATS和2016年ECCV的程序主席和2018年MIDL的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