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会员朋友,目前智源社区已有10万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注册成员,同时亦有诸多研究机构、企业、初创团队入驻。我们相信,创造性的岗位是创造力的人才施展的最佳舞台,因此开设社区招聘版块,以及“招聘周报”,为成员提供职业发展服务。欢迎有招聘需求的机构在智源社区“招聘版块”按以下格式,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或邮件与我们联系。社区编辑对岗位做筛选后,将定期发送给关注这一主题的成员。

标题:单位名称+岗位名称

正文:岗位名称与描述、工作地点、单位介绍与亮点

 


 

智源研究院博士后招聘

智源研究院大模型研究中心、生命模拟研究中心以及健康计算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点击了解详情)。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postdoctor@baai.ac.cn,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本人姓名+申请方向”

工作地点:北京

招收要求:

  • 具有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应届博士、海归博士优先;
  • 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得兼职;
  •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
  • 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一直在领域前沿工作,对所在领域有深刻的了解和科学素养;
  • 具有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风格扎实严谨。

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简称“智源研究院”)是落实“北京智源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2018年11月成立。智源研究院的愿景是,聚焦原始创新和核心技术,建立自由探索与目标导向相结合的科研体制。支持科学家勇闯人工智能科技前沿“无人区”,挑战最基础的问题和最关键的难题,推动人工智能理论、方法、工具、系统和应用取得变革性、颠覆性突破。营造全球最佳的学术和技术创新生态,推动北京成为全球人工智能学术思想、基础理论、顶尖人才、企业创新和发展政策的源头,率先成为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深度应用,改变人类社会生活,促进人类、环境和智能的可持续发展。

 


 

左手医生招聘NLP算法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1:NLP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参与并推动完成公司各类项目, 负责算法需求把控、技术方案设计、研发、评估上线等,保证交付质量与效率,推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和高效迭代;
  2. 负责推进新人培养与技术分享等团队建设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NLP领域的理论基础,具有NLP实战经验(多轮对话系统、智能问答、语义解析、信息抽取、知识图谱等领域);
  3. 熟悉典型机器学习(经典模型、深度学习)算法和工具;
  4. 熟练使用python、c/c++等至少一门语言;
  5. 熟悉TensorFlow、pytorch、paddlepaddle等深度学习框架;
  6. 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7. 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问题、拆解问题、解决问题;
  8. 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
  9. 有海量数据处理、挖掘和分析经验;
  10. 有信息抽取、问答推荐、文本生成、对话管理技术、知识图谱构建,情感分析、机器翻译等研发经验;
  11. 有Transformer、RNN、CNN和LSTM等深度学习经验。

岗位2:NLP算法实习生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或以上学历;
  2. 精通Linux/Unix平台上的Python、C/C++编程;
  3. 熟悉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对算法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现能力;
  4. 有良好的大规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分布式计算等相关技术经验;
  5. 有使用tensorflow, 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相关经验。
  6. 每周可以保证出勤4天以上,实习持续三个月以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转为正式员工。

关于左手医生

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应用,由北京左医科技有限公司打造运营。左手医生将深度学习、大数据处理、语义理解、医疗交互式对话等最新AI技术与医学相融合,致力于“打造主动式AI,让优质医疗触手可及”。左手医生开放平台已覆盖医院35个科室中的6000多种常见病,提供智慧医院、诊室听译机器人、智能在线问诊、智能诊后管理、人工智能互联网医院、智慧健康管理等解决方案,通过与不同应用场景的结合,为各方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赋能医疗健康行业。该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超过500多家行业客户,与国内近百家头部三甲医院达成合作,每天服务人次近百万。

刚刚获得亿元B轮融资,弹药充足,公司将要起飞,可为你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处于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的热门赛道,沉淀积累多年,具有先发优势。深耕自研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领医疗认知智能,行业应用场景丰富,实用效果获得多方认可。核心技术成员来自前百度NLP资深团队,研发人员占比高于50%。简历投递邮箱:hrjobs@zuoshouyisheng.com